我院基层党建创新工作(活动)项目成绩喜人

发表时间: 2022年04月26日来源: 创意设计学院

今年年初,从学校组织部获悉,学院党总支申报的学校2021年基层党建创新工作(活动)项目三个,已顺利结项。经过学校组织部组织专家的评审,我院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瑞同志主持的项目《传承红色基因,锻造时代新人——海南红色革命文化育人模式和传承机制创新实践》(项目编号:DJCXXJ-20210008)荣获一等奖。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刘亚平同志主持的项目《“课程思政”建设融入环境设计专业课的教学研究》(项目编号:DJCXXJ-20210010)荣获二等奖。 

学院党总支一直来都对基层党建创新工作(活动)非常重视,精心组织,精准实施,鼓励师生党员积极探索、实践基层党建工作如何紧扣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对人才培养的需求来创新工作思路、创新工作内容、创新工作方式,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2021年学院申报了三个项目,有两个项目获奖,取得了非常喜人的成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