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表时间: 2022年05月13日来源: 创意设计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好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教育工作。2022年5月12日19:00,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史学武书记出席并作开班讲话,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启菲老师主持,非毕业班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125人参与培训。
          

开班仪式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王启菲老师详细讲述了培训内容、考核要求、志愿服务等内容。开班仪式第项,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刘超,学生党员代表王龙生,班主任代表李雨琪分别演讲。他们在发言中充分表达了对学院辛勤培养的感谢,并表示通过党课学习将更加明确自身发展目标,勤奋学习、团结同学、服务学院,随时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仪式第项,党总支史学武副书记讲授专题党课“海南自贸港的青年担当”,他介绍了海南自贸港相关政策条件,海南岛的相关变化,鼓励同学们将个人理想信念同海南自贸港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理想高远,信念坚定,品德过硬,能力够强,堪当时代重任的有为青年 

至此,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