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师生党员参加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 2023年04月21日来源: 创意设计学院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彻,落实《中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419日下午1630分在学术报告厅,创意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四栋学术报告厅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的讲座,此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启菲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华副教授作专题报告。

于华副教授的讲座紧紧围绕人才强国战略是当合国家事业发展的核心战略之一;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实施人才强国战略面临的历史性变革和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等四个方面,重点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她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将教育工作摆在尤为重要的突出位置,把“教育、科技和人才”三者联系在一起加以论述、部署,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教育的重视程度达到了新的高度,表明了党对教育、科技、人才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之间的关系有了更加精准的把握和更加全面的认识,充分体现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目光。 

整场讲座条理清晰、内容充实,为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题辅导报告会。讲座结束,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此次报告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将转化为积极投身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风建设的行动中,立足岗位奉献,勇创佳绩。

据悉,此次报告会是创意设计学院、旅游学院和生态环境学院共同参加的。三个学院的院领导、师生党员近400人聆听了主题宣讲报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