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 2023年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表时间: 2023年04月21日来源: 创意设计学院

为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进一步锤炼党员党性修养,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和大学生党员培养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意设计学院于2023419日在3206教室举办“2023年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学院学生党员44人、入党积极分子129人将参加此次培训。 

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海冰出席了开班仪式后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 

朱海冰书记从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延安精神、抗战精神为主线,介绍历史背景、人物故事、精神传承,号召广大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党史、感党恩,要始终牢记、带头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嘱托和要求,胸怀“国之大者”,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据悉,本次培训实间为4-6月,培训超过20学时。采取专题党课、视频教学、交流研讨、实践活动等方式进行,组织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章、党史、党的二十大精神、海南自贸港建设等内容,进一步加深参训学员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方略等知识的理解掌握,切实提升参训学员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好好珍惜此次党性教育的培训机会,要把此次培训学习作为新的起点,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不断深化理论学习,持续增强综合能力,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学习、成长、奉献的强大动力,早日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