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 2023年05月11日来源: 创意设计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强化调查研究之举,落实落细为民办实事,学院于202359日在9204教室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启菲老师主持,毕业生党员近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启菲老师指出,毕业生党员应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始终把党摆在心头正中,始终做到爱党、信党、护党、听党话、跟党走,重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学习,积极参与主题教育工作,将自身的理想信念同祖国的需要相结合,践行初心使命,把使命勇担在肩,立志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毕业生党员在努力完成学业的同时要认真准备党员材料以及党员关系转接方面的信息。希望各毕业生党员敢于担当,发挥党员本色,立足岗位奉献,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最后,王启菲老师还对毕业生党员表达了深切期望与美好祝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