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海南自贸港背景下的青年担当”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 2023年05月18日来源: 创意设计学院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517日,创意设计学院在3106教室组织开展“海南自贸港背景下的青年担当”专题党课学习,创意设计学院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与此次的党课学习,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启菲老师进行该专题党课学习的宣讲。

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启菲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解了大会报告主题的深刻内涵,以及大会召开对海南未来建设与发展所产生的深远影响,回顾海南过去五年踔厉奋发所取得的历史成绩,展望未来五年发展的重点任务,她结合实际,列举了三亚免税城、时事热点等指出海南自贸港与新时代的发展息息相关。青年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生力军,广大青年自当为磐石,努力求索、前心向阳、恪尽职守,在各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历史大潮中绽放炙热光芒,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启菲勉励大家要牢记广大青年的使命担当,做党代会精神的宣传者、自贸港成长的见证者和自贸港发展的建设者。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