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3年05月21日来源: 创意设计学院

为了进一步把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落实落细,学院于518日在9204会议室召开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朱海冰主持,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师生党员紧扣“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如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主题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党员干部要在本科审核评估中起到表率作用”;“党员要高标准要求自己,自觉践行入党誓言”;“在主题教育中重拾入党激情、不忘初心”;“教师党员要积极主动承担教学工作,起表率作用”,“学生党员要加强自律、潜心学习”;“通过主题教育增强个人党性修养”;“心中有党、心中有组织”。党支部要围绕学校转型发展、十四五规划、本科审核评估、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基础上彰显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调研座谈会,梳理了师生党员的最新思想动态,强化了对师生党员的教育管理,有助于大家增强党员意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立足岗位奉献,践行合格党员的庄严承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