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

发表时间: 2023年05月24日来源: 创意设计学院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提高领导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强化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意识和能力,学院于2023523日在9204会议室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活动由学院党组织书记朱海冰主持,院领导、院办主任、辅导员参加活动。

朱海冰同志进行了专题领学,学习篇目主要包括: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中的“聚焦突出矛盾和问题 深入调查研究”。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提高了自己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自觉性,增强了学以致用的意识,在工作中逐步锻炼用先进的世界观方法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强力推进学院教育教学管理,夯实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的基础,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培养更多复合型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