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开展“每月说纪”学习会

发表时间: 2023年06月21日来源: 创意设计学院

 为了扎实推进清廉热海院建设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和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学院党总支于6月20日下午在9204会议室开展“每月说纪”学习会。参会人员为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委员及全体党员,会议由朱海冰书记主持。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委员李莹副院长传达、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重点学习了《条例》中必须重点掌握的八个关键词,共同学习了什么是“党的纪律”、“党的纪律处分”、“党纪处分原则”、“四种形态”、“纪律处分运用”、“违纪行为”、“对违纪犯罪党员的处理”、“党的六项纪律”等内容。

通过本次学习,学院党总支旨在把“每月说纪”学习的过程变成进一步加强党员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意识的过程。作为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充分运用中央纪委编发的释义读本、学习问答,做到熟知精通、学以致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