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 2023年09月11日来源: 创意设计学院

 根据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学院党总支下设的学生党支部和教工党支部都按照《中共创意设计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关于召开基层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周密部署、规范流程、精心准备,分别于96日和98日在9204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如下议题进行: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将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工作进行汇报;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党支部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支委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名党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然后其他党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会上,党员同志们严肃认真,态度诚恳,直面问题,切中要害,不护短。每位党员都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挖问题症结,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找准思想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 

师生党员在本次专题组织生活都能够把握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检视差距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了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梳理问题,明确整改,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在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特别是今年的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