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学风建设督察

发表时间: 2023年05月18日来源: 创意设计学院

  为切实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和课堂纪律意识,营造优良学风校风,515日由学院团工作负责人、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王启菲组织带领学院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学风建设督察。 

  学风建设是一项重要而系统的工作。多年来,学院坚持做好学生教育引导工作,切实增强学生学习的主动性,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启菲检查包括出勤、带早餐进教室及穿拖鞋等情况,同时对课堂教学纪律等情况进行督察,以便及时掌握课堂教学中出现的问题。督察期间,学生党员顾全大局、服从安排、以身作则,坚持每天按时出勤,积极引导我院学生从日常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倡导学生着装得体、举止文明、守时诚信,努力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此次学风督查活动有助于引导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提高自律意识,减少迟到早退现象,也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强力推进学院学风建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