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专业2019级学生 赴南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进行校外专业见习

发表时间: 2022年06月21日来源: 创意设计学院
 

按照人才培养方案的计划,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活动”等的要求,在前期与南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商谈达成组织我院学生参加“首届大学生园林设计大赛”合作意向的基础上,2022613日,我院环境设计专业201947名同学在余利平和龚霞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南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与专业见习,谭良方副总裁携相关部门负责人员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 

        

        

        

通过此次交流和见习活动,使师生们了解了该企业20多年来为三亚旅游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光辉历程;同时,还有助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落实落细校企双方合作的内容。校企双方的优势得以彰显,最终实现了双方互利共赢。我院充分发挥了环境设计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功能;加强了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工作与地方经济发展的紧密联系;实现了人才培养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的宗旨。与此同时,企业借助其独特的资源优势,可以为学校的专业人才培养提供良好的行业实践平台,吸引、储备更多复合型的专业人才助力企业的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