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考研辅导工作拉开帷幕

发表时间: 2018年11月05日来源: 创意设计学院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我院大三学生考研复习的针对性,11月1日上午,创意设计学院考研辅导工作在9204拉开帷幕,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伍振兴副教授负责指导学院考研辅导工作,我院2016级有意向参与考研的同学参加了此次辅导。

本次辅导内容为“研究生考试所考科目”解析,包含英语、数学、政治、专业知识,并且以英语考研真题试卷举例,让学生真实了解考研英语实际情况,随后,伍振兴老师又为大家讲解答题技巧和注意事项以及后期复习进度安排。

通过此次考研辅导,同学们对日后的考研复习增强了信心,提高了学习兴趣,明确了奋斗目标。据了解,伍振兴老师在考研辅导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在其从事考研辅导工作期间,先后有80余名学生考上了重点院校的研究生。相信创意设计学院考研工作在伍振兴老师的带领下一定会有所突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