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关于近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

发表时间: 2022年04月28日来源: 创意设计学院

各专业:

4月18日院班子会议讨论,关于近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要求通知如下: 

1、毕业答辩 

鉴于疫情原因,2022届毕业生毕业答辩采用线上答辩形式,请各专业做好相关准备并通知指导教师和学生。 

毕业答辩时间为:一辩时间原则上安排在4月29日前,二辩时间原则上安排在510日前,此为建议时间,各专业可以依据自身进度适度调整,以不影响毕业成绩评定和毕业资格审核为准。 

在答辩环节,要求每一个专业聘请不少于一位的校外专家(以企业专家为最佳)参加答辩,若专业分专业方向组进行答辩,则每组不少于一个专家,届时学院给予一定的报酬费用。 

学院统一设计毕业答辩场景背景版,请视觉传达专业落实,4月26日前提交。 

2、关于毕业设计作品实物制作的问题 

鉴于采用线上答辩,以及线下展览的不确定性,因此环境设计专业的实物模型制作可以取消,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采用制作虚拟场景展示效果图替代实物制作,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不做实物制作要求。 

3、关于毕业展览的问题 

现阶段各专业以线上展览为准,线上展览相关工作由视觉传达专业统一主持设计制作,各专业密切配合。线下展览视疫情情况而定。 

  

以上要求请各专业遵照执行,并结合4月13日通知做好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 

  

  

创意设计学院 

2022年4月18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