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迎接本科诊断性审核评估之访谈

发表时间: 2023年05月17日来源: 创意设计学院

为了强力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管理诊断性审核评估,按照学校的工作安排,创意设计学院于515日下午迎来评估专家一行2人与学院领导成员、各专业负责人的专题访谈。评估专家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郭庆教授和广州华立学院副校长欧洁梅。座谈会安排在7310室的三亚旅游商品协同创新中心

 

郭庆教授首先从学院的名称为切入口,与与会人员就学院办学定位、立德树人、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培养过程的质量监控、学生的就业导向等方面的思路、举措、成效、不足等问题进行充分的交流,提出许多真知灼见,同时,大家也分享了他多年在教学改革、产学研创等实践探索的丰富经验。

 

座谈会后,评估专家饶有兴趣地考察了学院校内教学实践基地——“三亚旅游商品协调创新中心和文化和旅游部的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研修研培项目点,了解基地的运行情况并提出许多具有前瞻性、建设性的建议。

评估专家还莅临 “2023届创意设计学院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的现场,对学院的办学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学院在紧扣国家战略、地方经济发展需求凝练特色办学,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座谈会,评估专家的传经送宝,对学院未来教育教学管理的发展方向、基本路径、核心竞争力等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