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召开本科审核评估诊断性评估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23年04月07日来源: 创意设计学院

202344日,创意设计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工程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朱海冰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课程群负责人、教学秘书、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

朱海冰书记传达了学校于43日“学校学风建设工程启动仪式”的重要精神。学生工作处处长陈石研就《方案》进行解读;学生代表、教师代表、二级学院代表分别做表态发言;校党委书记陈锐提出工作要求:1.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学风建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2.统一协调、落实责任;3.开拓创新、常抓不懈。校党委副书记符成彦在总结性讲话时强调:1.各二级学院要“动”起来;2.任课教师要“严”起来;3.辅导员、班主任要“抓”起来;4.学生要“扬”起来。

朱海冰书记就学院学风建设工程提出几点要求:1.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2.在行动上要扎实推进;3.增强工作实效性。

刘朝晖院长最后强调,学风建设工程是个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全院广大师生的献计献策、共同参与,不断助推学院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以良好的状态迎接五月中旬的本科审核评估诊断性评估。

据悉,本次部署会的传达学习材料还通过线上的方式分享给学院的每一位教职工,有助于大家及时了解学校《方案》的总体要求,提高认识,立足岗位,积极参与,不断推进学院学风建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