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作品登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发表时间: 2022年04月20日来源: 创意设计学院
   1211日晚,《艺术里的奥林匹克》第七期《冰嬉图》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V-16奥林匹克频道首次播出。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未视工作室出品,创意设计学院2018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杨海明、严杰伟设计制作的视觉包装作品《冰嬉图》4K动画被节目组收录采用。
          
  以全4K标准制作的《艺术里的奥林匹克》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从艺术的视角展示奥林匹克文化和奥林匹克精神的文化类精品节目。节目第七期带观众赏析的是清代冰嬉场面的宫廷绘画作品——《冰嬉图》,通过作品赏析,让观众了解我国古代传统冰嬉文化,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未视工作室紧跟国内4K超高清电视发展,掌握4K动画制作技术,杨海明、严杰伟通过技术手段让《冰嬉图》“动”了起来,翩翩起舞的古代冰上表演者跳脱画纸,以动画形式使观众体验古代冰嬉的乐趣。通过在国家最具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节目展示,有助于提升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增强了热海院学子被社会和行业认同的荣誉感和自信心。 
          
   据了解,《艺术里的奥林匹克》还将于121522:34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V-1综合频道重播,央视频、央视体育客户端同步上线,届时欢迎广大师生收听收看。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