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帅建文见义勇为救助落水男童

发表时间: 2021年09月27日来源: 创意设计学院

  近日,我校党委收到了江西省宜春市铜鼓县排埠镇党委、镇政府的一封感谢函,表扬我校20环境设计2班帅建文暑假期间与三位小伙伴勇救落水儿童的事迹。

                                    

  据悉,7月13日下午4时许,帅建文和三位小伙伴在湖南浏阳市张坊镇上洪村游玩时偶遇一对父子落水。四名大学生毫不犹豫下水救人,最终将落水儿童成功救起,并多次潜入水底寻找男童父亲。经过十多分钟的搜寻,大家在深水潭底部找到了男童的父亲并将其拖到岸上,但男童父亲已面白无色,嘴唇乌青,四人便轮流对其进行心肺复苏。120救护车赶到后,帅建文四人则悄悄地离开现场。

                                   

  据当地人介绍,深水潭名叫罗家漕,上方是一个7米高的瀑布,水潭面积大约有70余平方米,水深3米多,即使大热天,溪水也是冰凉刺骨,在此处游泳是非常危险的。

(责任编辑:汪思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