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热烈庆祝我院在全国大中学生第十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荣获铜奖!

发表时间: 2021年09月27日来源: 创意设计学院

7月7日,全国大中学生第十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作品终审会在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图书馆展厅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创意设计学院李莹副院长、陈琼老师、邢希老师与国际学院周扬老师联合指导的作品《循环》脱颖而出,荣获数字媒体类(公益命题)铜奖!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获得大学组组织奖! 

                     

据悉,本届大赛全国高校云集,竞争激烈,有1167余所学校组织参赛,覆盖全国所有省份及地区。共征集作品38165件,最终评审出金奖9件、银奖23件、铜奖46件。全场大奖空缺!

                     

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创立于2012年,大赛由自然资源部宣传教育中心、中国海洋大学共同主办,从第五届开始,自然资源部北海局、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和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也先后加入到主办方;大赛由中国海洋大学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发展中心承办,中国海油公益基金会协办。

大赛评审过程严密公正,全程录像监控,终评审专家团队由清华大学、西安美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中国海洋大学等多所知名高校评审专家组成。此次大赛是国内海洋文化创意、教育、传播的最大交流平台,全球唯一以海洋文化创意为主题的公益赛事,也是普及海洋知识,培养全国大中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重要平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