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海南省首届教育系统教职工书法、美术、摄影大赛中获佳绩

发表时间: 2021年09月27日来源: 创意设计学院

 由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教育工会、海南省书法家协会、海南省美术家协会、海南省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喜迎建党100周年 海南省首届教育系统教职工书法、美术、摄影大赛”活动已圆满结束。

经省内外专家评审,大赛组委会审核,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胡晓获书法普通组一等奖、谢锡銮获三等奖;刘鹰获美术专业组二等奖、秦玉华、吕娜获美术普通组三等奖;黄丽华获摄影专业组二等奖、陈志红获三等奖;郑泽龙获摄影普通组三等奖,9人获入选奖。

我校工会积极组织有书法、美术、摄影爱好的教职员工参加本次大赛。9月14日上午,在我校工会副主席李爱金的带领下,部分获奖教职工代表参观了在海南省博物馆举办的大赛获奖作品展。通过学习交流,老师们备受鼓舞,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这个重要历史背景下,大家应围绕热带海洋学院发展目标及中心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党的教育事业中去,共同谱写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篇章。

                                    

 

                                                            二等奖作品:刘鹰《热风》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