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暨党支部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1年12月31日来源: 创意设计学院
 

20211229日下午,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9204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暨党支部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海冰主持,与会的人员包括了教职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


会上,首先是党支部书记述职。创意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吕娜老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瑞老师分别做了2021年度述职报告,她们分别从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三个板块介绍了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党总支书记朱海冰分别对两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做了点评。针对教工党支部书记吕娜老师的述职,朱书记指出基本完成了教工党支部党建工作任务,但教工党支部“党建+教学”、“党建+科研”融合不够,存在部分教工党员不能重视党员身份,不能及时在教育教学、科研攻坚中发挥先锋带头的作用;针对学生党支部王瑞老师的述职,朱书记强调其能结合专业优势开展党建活动,发挥了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但党建台账不够规范,学生党员发展材料不规范,学生党员发展的要求材料存在“先发展,后补写”的情况,与上级党委组织部的上传下达工作存在疏漏。最后,朱书记总结道:两位党支部书记的工作都称职,以后要再接再厉,扬长避短,查漏补缺。

 

其次,与会人员现场测评。针对两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及校党委发文考核的标准,与会的一众党员、群众代表分别对两位党支部书记考核打分。

最后,朱海冰书记宣布今天召开的会议圆满结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