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多个优秀集体和个人光荣称号

发表时间: 2022年04月24日来源: 创意设计学院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院各级团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扎实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团结引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在本次表彰中,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92班荣获“五四优秀红旗团支部”,黎陶协会荣获“优秀社团”光荣称号,杨丽老师荣获“优秀社团指导老师”光荣称号,张沐廷等5名同学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光荣称号,戴涛怡等11名同学荣获“优秀共青团员”光荣称号,史卓鑫等14名同学荣获“优秀学生会干部”光荣称号,罗俐等20名同学荣获“优秀青年志愿者”光荣称号。 

                          

今年是建团一百周年。学院团委和各团支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