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暨毕业教育课

发表时间: 2022年04月29日来源: 创意设计学院
  2022年4月29日上午,我院采用线上的方式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暨毕业教育课,参会的成员有学院朱海冰书记、史学武副书记、李莹副院长、李锦林副院长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毕业班学生等。
           
  会上,史学武副书记首先对当前国内大学生就业形势及原因进行了分析,同时对学校就业政策、返校政策等做了详细的阐释;接着宋超老师对之前毕业生报上来的相关问题、困惑制作成了PPT,并通过PPT一一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解答,最后朱海冰书记强调毕业生要摆正心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理念,增强自身的择业能力;理性分析自身的条件,克服“高不成低不就”的现象;多关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优惠政策,抢抓机遇,争取留在海南工作,提高留琼率
           
  视频会议持续了两个小时,毕业生关注的诸多焦点、难点问题得到充分的回应,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感谢学院老师的辛勤付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