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迎接学校评建办审核评估基础材料建设专项检查

发表时间: 2022年05月20日来源: 创意设计学院
  依据热海大评建办〔20224号文件《关于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基础材料建设专项检查的通知》安排,以及《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二级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基础材料建设专项检查表》建设内容要求,为了进一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518日下午,学校督导组雷鸣教授一行7人到我院检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材料。专家们针对评估指标,逐一检查支撑材料,随时指出材料是否存在问题以及整改建议。在检查材料的过程中,就某些评估指标的执行、落实情况双方进行深入交流、沟通。
            
            

我院院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教学秘书、辅导员以及实验员等评估工作小组核心成员参与检查。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工作,我院明确了相关工作的质量标准和后续工作的基本方向,同时也对日常教学管理的提升起到积极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