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专业简介

发表时间: 2021年08月30日来源: 创意设计学院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具备与未来发展相适应的设计教育念和知识结构培养基础知识扎实、基本技能全面、具有较强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融知识、能力、素质于一体,注重设计内涵,突出地域文化特色,掌握前沿设计资讯,服务于两大视觉媒体,即印刷出版物媒体与数字多媒体的创新时代需求应用型、创新型、复合型人才

核心课程:字体与版式设计、商业插画、标志设计、广告设计、品牌设计、信息设计、书籍装帧设计、包装设计、网页设计、导视系统设计、UI(界面)设计、展示设计、交互设计等。

就业方向:在新闻媒体、广告公司、出版机构、影视制作公司、营销策划公司以及其他企事业单位、各类院校等,从事企业形象识别设计、广告设计、包装设计、书籍设计、展示设计、网页设计、影视动画及多媒体艺术等工作。

视觉传达专业近两年来有40余名同学获得国家级设计竞赛奖励,80余名同学获得省级大赛奖励,多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多名同学考取硕士研究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