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23年05月11日来源: 创意设计学院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实施毕业教育专题活动,强力推进学院的就业工作, 学院于511日上午在9204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启菲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海冰、各专业学生党员、班团干部以及就业帮扶重点关注人群近6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 朱书记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第一次就业工作调度会的主要精神: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加强对困难学生的就业帮扶、把就业工作落实落细到重点人群;其次通报了学院近期各专业就业工作的动态;再次,倾听参会学生对就业工作的诉求,了解学生的就业想法并进行答疑;最后,朱书记对参会的毕业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增强责任意识,担当起时代的历史重任;二是摆正心态,先就业后择业;三是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用感恩之举回报国家促就业之策。 

会上,王启菲老师再次强调毕业生要重点关注自己的党员信息和学生档案,认真对待自己的档案和组织关系,积极就业。 

本次会议对学生党员、班团干部以及就业帮扶重点关注人群在就业理念、就业心态、就业政策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培训,有助于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带动效应,引导毕业生端正就业心态,理性客观评价自己,提高就业去向落实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