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就业推进专题会

发表时间: 2023年05月25日来源: 创意设计学院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结合学院的工作重点,524日下午在9204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专题会。会议由刘朝晖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的主要内容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学院的实际,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的通知要求,强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刘朝晖院长就做好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就业、看待就业、推动就业,认真贯彻学校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求。二是找准方向,全面动员。各专业要列出就业工作时间表、任务单,明确毕业设计指导教师的主体责任。三是优化服务、细化举措。要教育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职业观、就业观、择业观,坚定信心、积极就业,在服务国家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要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人一策,建立特殊群体就业帮扶台账,优先推荐岗位。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