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教育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 2023年05月17日来源: 创意设计学院

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就业工作,创意设计学院于512日在7101教室开展2023届毕业生教育专题会议,由学院团委负责人、辅导员王启菲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海冰、学院学工办负责人、辅导员宋超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海冰书记传达学校就业工作要求,解读最新就业政策,重点强调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杜绝“懒就业”、“慢就业”的现象,进一步向同学们宣讲海南自贸港的人才待遇、发展前景,鼓励同学们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辅导员王启菲围绕团员关系学社衔接、毕业生党员关系转接以及毕业生档案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辅导员宋超老师围绕毕业生提出的就业政策、就业相关法律权益保护问题专门为毕业生上了一堂毕业教育课。 

会后,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精心组织的毕业教育,解惑他们在求职时遇到的困扰,引导他们理性客观评价自己,端正就业态度,增强就业自信心。许多毕业生党员还表示将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力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