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届就业工作总结暨2024届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 2023年09月22日来源: 创意设计学院

   

  为了更好地总结经验教训,持续推进就业工作,学院于2023920日在9204会议室召开2023届教育工作总结暨2024届就业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刘朝晖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院领导朱海冰书记就2023届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我院2023届毕业生共有193人,截止2023831日,已就业164人,就业率84.97%,其中困难群体毕业生12人全部就业,困难毕业生就业率100%,灵活就业率10.36%,留琼率55.28%。存在的主要问题: 一是32数字媒体专业就业后劲不足。二是就业信息更新慢。三是就业指导教师工作方式有些急于求成。四是海南本地艺术设计类专业就业岗位少。  

  针对2024届就业工作,朱书记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就业工作在高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中的极端重要性;二是树牢全员参与、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人才培养理念;三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就业教育与学业管理紧密结合,引导学生做好学业与就业规划,不到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  

  刘院长强调2024届的就业工作要前移,各专业教师是就业指导工作中的中坚力量,要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原则,潜心教书育人,关爱学生,真正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奋力提高学院就业工作的质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