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系
     专业介绍

        130503 环境设计(本科)

    培养目标:本专业以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为背景,顺应以发展旅游、民族、海洋、生态为特色的学科专业体系格局趋势,依托旅游业、房地产业和酒店等服务行业的发展资源,培养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熟练掌握室内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建筑设计、城市设计、生态设计、服务设计等环境设计专业知识技能,能在相关部门从事设计和管理工作的的高级复合型人才。

    主干学科设计学

    核心课程:环境生态学设计手绘表达、装饰材料与施工工艺、光环境设计、环境艺术装饰、模型制作、环境设计施工图、室内设计方法居住空间设计、公共空间设计、景观设计方法、滨海景观专题设计乡村景观专题设计等

    就业方向:室内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城市设计乡村规划、建筑设计等,也可以从事设计教育;主要面向城市环境艺术设计,建筑室内外环境设计,市政园林设计等相关专业的设计院、所、公司、大中专院校以及装饰公司、建筑公司园林公司等。

    修业年限:四年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图片报送 (图片以主题内容命名,如“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一等奖.jpg”,并将报送的全部图片压缩打包。)